三全育人丨我校多支团队入选2024年全国大学生志愿宣讲团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4-06浏览次数:218

近日,2024年全国大学生志愿宣讲团入选团队名单公布,我校组建的“井岗巍巍 星火燎原”艺心铸冈宣讲团等四支团队成功入选。

本次入选的志愿宣讲团成员来自我校六个二级学院十七个专业,均为在校优秀志愿者,多次获得各类荣誉,对志愿宣讲项目极富热情。成员曾参加过园博会志愿服务、中国科协年会志愿服务等国内外重大志愿服务工作。

此次大学生宣讲团的成功入选是对我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我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

下一步,志愿宣讲团将按照宣讲计划,认真准备宣讲内容,精心设计宣讲形式,扎实开展好志愿宣讲,用实际行动在全社会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两弹一星”精神,用艺术的形式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撰稿/摄影:钱勇 初核:龙源 编辑:朱新水 审定:尹广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