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学校与安徽省科学技术馆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16浏览次数:262

3月13日上午,学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安徽省科学技术馆举行。校团委书记龙源、安徽省科学技术馆副馆长王睿、校团委副书记曹宇等出席活动。

龙源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大学生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持续打造的“艺愿义行”志愿服务品牌,希望通过深化“馆校合作”,发挥安艺学科特点,打造“艺术+科技”学生实践品牌活动,助力双方共同发展。

王睿代表安徽省科学技术馆表达了对安艺学子的欢迎和期待,并对双方下一步的合作共建提出想法和建议。

仪式后,校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开展了“科技创新强使命 挺膺担当砺青春”主题团日活动,参观“科学征程”“天地探秘”“科技强国”“减碳之路”“量子探微”等展厅,引领在校学生勇担时代责任,为建设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校团委将以此为契机,全面提升艺术科普服务水平,广泛开展艺术科普活动,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积极贡献力量。(撰稿:柴安娜 摄影:汤欣睿 初核:龙源 编辑:朱新水 审定:尹广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