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馨人才沙龙丨艺馨人才沙龙讲座第四期开讲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10-17浏览次数:287

10月13日晚,学校艺馨人才沙龙讲座第四期暨设计学院2023学术季系列讲座第三讲在综合楼学术报告厅举办。设计学博士、硕士生导师、南京艺术学院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南京艺术学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艺科融合中心执行主任卢毅主讲题为“艺科融合的南艺”的学术讲座。讲座由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明主持。

卢毅主要阐述了南京艺术学院设计学专业近年来在实践教学中的艺科融合实践研究,探索新文科建设背景下艺术与科技的融合路径。他通过丰富的设计案例,集中介绍图形与显微图形设计、参数化设计、材料与装置艺术设计、数媒综合性展示主题策划等。讲座内容详尽,现场氛围热烈。

讲座展示了卢毅严谨的学术态度,开拓了师生的专业视野,激发了师生的创新意识。(撰稿/摄影:陶宗华 初核:陈明 编辑:朱新水 审定:尹广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