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校园安全宣传创意设计大赛颁奖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262

5月5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5楼报告厅举办校园安全宣传创意设计大赛颁奖活动。保卫处处长陈雪峰、团委书记龙源、学生处副处长高英娟、戏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传胜、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磊、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卫国、团委挂职副书记孙静参加颁奖。

龙源介绍大赛的基本情况,校园安全宣传创意设计大赛征集历时一个月,经广大师生踊跃参与、认真创作,共征集视频、创意海报、PPT等各类设计作品46部。经专家评审,作品展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5名。

高英娟宣读获奖名单。孙雅涵的短视频《陷饼》获特等奖,仝琪玮、李杰的短视频《电话狂响》和张传凤的海报《生命至上 安全第一》获一等奖;王诗泉、杨艳妮的海报《安全问题在身边》,陆嘉毅的海报《校园安全在心中》和于乐的海报《建设平安校园,你我人人有责》获二等奖;黄欣羽的表情包《反诈,你我一路同行》,李文博的短视频《套中人》,倪雯雯的海报《平安校园,美好未来》,鹿天宝的安全宣传海报和魏文钊的《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流行语》获三等奖;15组作品获优秀奖。

陈雪峰表示,此次校园安全宣传创意设计大赛,融合安全教育与艺术特色,打造“文里文气”的安全教育新模式,在艺术氛围中引导广大师生树牢“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推动艺术特色平安校园建设。

获奖学生代表、各班级安全委员参加颁奖活动。(撰稿:朱丽君 摄影:朱新水 初核:陈雪峰 编辑:朱新水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