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校园安全宣传创意设计大赛作品展

发布者:新闻宣传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386

4月14日,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学校举办校园安全宣传创意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党委副书记、校长樊嘉禄,党委副书记韩军到场观看学生作品。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宣扬参加。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王琍琍陪同。行政负责人沈端良、程世锁观展。

海报、短视频、表情包、宣传语、游戏配音……在学校综合楼大厅展陈区内,展陈作品静态呈现和动态展演交相辉映,营造出浓厚的校园安全文化氛围。大赛融合安全教育与学校艺术特色,打造“文里文气”的安全教育新模式,在艺术氛围中引导广大师生树牢“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推动艺术特色平安校园建设。

据悉,本次校园安全宣传创意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由安徽艺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学生处、校团委联合承办,面向全校师生征集以“平安校园”为理念和宗旨的创新创意作品。  

历时一个月的征集中,师生们踊跃参赛、脑洞大开、创意无穷,创作、设计各类原创作品46件。经专家评审,作品展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5名。

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广大师生到场观展。(撰稿:朱丽君 摄影:朱新水 朱丽君 初核:陈雪峰 编辑:朱新水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