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1-19浏览次数:925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周明洁,党委副书记、校长樊嘉禄等全体校领导分别率队,带着全校师生的关心和问候走访慰问退休(退职)老干部、老党员和老同志,向他们送去慰问物品和防疫爱心包,送上学校的问候与祝福。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与老领导、老同志们促膝而坐、亲切交谈,细致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尤其做好新冠肺炎防护,喜报一年来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新变化,对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并悉心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

校领导表示,退休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退休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为学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退休同志,切实落实好退休干部职工相关政策和待遇。

老同志们对学校党委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纷纷表示“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志”,将永远坚定理想信念,继续为学校事业发展挥洒余热、贡献力量。

党委组织部、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撰稿:陆淮光 摄影:陆淮光 刘涛 潘捷 蔡梦雅 乔禾 初核:吕中华 编辑:朱新水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