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凤阳县小岗村签署校地合作协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422

9月28日下午,学校与凤阳县小岗村校地合作签约仪式在综合楼823会议室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柳友荣出席签约仪式。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曹晓富,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王琍琍,凤阳县委常委、小岗村党委第一书记李锦柱参加签约仪式。

与会人员观看党建题材微电影《巍巍柏枧山》。王琍琍、李锦柱代表双方签署校地合作框架协议。

柳友荣对李锦柱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发展势头强劲,师生精神风貌良好。小岗村作为中国农村改革的发源地,创造出“改革创新、敢为人先”的小岗精神,希望将学校的艺术特色优势与小岗精神相结合,创作出脍炙人口、喜闻乐见的文艺精品,不断深化双方在党建工作、艺术创作等领域的合作。

李锦柱对“皖”若春风艺术思政课的精彩呈现表示高度赞赏,希望借助安徽艺术学院的艺术创作优势,结合小岗村的品牌影响力,打造蕴含小岗精神的精品力作。

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团委等参加活动。(撰稿/摄影:朱新水 初核:束舒娅 编辑:朱新水 审定:王琍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