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端良一行赴安徽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562

5月18日上午,校行政负责人沈端良一行赴安徽大学(龙河校区)进行调研交流。安徽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立奇接待沈端良一行。

沈端良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运行情况进行介绍,表示学校将聚焦强化继续教育办学实力,在继续教育教学管理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强与省内成熟高校的交流学习。

张立奇介绍了安徽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基本情况。安徽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付戈东、周伟斌分别就继续教育招生、学历教育教学、学生管理、非学历教育培训、国际交流合作情况进行介绍。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与会人员围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国际交流培训非学历教育“管办分离”等新政策解读、学籍管理、学士学位申报、学分银行建设、网络园区平台搭建等进行探讨与交流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郭强等陪同调研。(撰稿:刘婷婷 初核:郭强 编辑:朱新水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