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长三角双元制教育国际合作研讨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388

7月6日,校党务负责人沈端良一行参加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长三角双元制教育国际合作研讨会。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德国汉斯·赛德尔基金会驻上海首席代表乔治·施泰德和德国驻沪总领馆文化和新闻公关领事韩茂良分别到会致辞,安徽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作主旨报告,安徽省教育厅副厅长张庚家主持研讨会。


会议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孙春兰副总理考察安徽双元制高等教育发展的指示,发挥安徽在中德合作、双元制协同培养人才领域的先行优势和先进经验,整合校企合作培养人才在应用型高等教育、高等及中等职业教育领域的资源,推进人才链、产业链、教育链、创新链有机统一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有效对接。

会上,钱桂仑与乔治·施泰德签署了《中德合作项目框架协议》。长三角三省一市79所应用型本科院校、高等职业院校、中等职业学校、企业以及沪苏

浙皖教育主管部门有关职能处室负责人17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撰稿/摄影:年秋硕 初核:郭强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