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新闻宣传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459

11月4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报告会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宣讲会在美术楼报告厅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安徽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柳泽民教授作专题宣讲报告。校党政主要负责人樊嘉禄主持会议并讲话。


柳泽民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背景、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在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美好安徽建设取得的新成就、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等方面,聚焦高质量、一体化两大关键词,细致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樊嘉禄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宣讲报告脉络清晰、深入浅出、见地深刻,既有宏观论述,又有实际结合,对我校广大教职员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指导作用。

樊嘉禄强调,全体师生要提振精气神,勇担重塑安徽人民精神家园的使命,群策群力谋划我校“十四五”规划,推动我校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各方面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把学习贯彻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十四五”发展的强大动力。

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宣讲报告会。(撰稿/摄影:束舒娅 审定:吴孔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