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四中全会】学院宣讲团走进美术设计系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248

近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晶,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曹晓富,美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罗耀东,公共教学部副主任杨丽等学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走进美术设计系开展宣讲。

张晶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等六个方面进行细致解读,并联系学院发展实际,使参与宣讲学习的学生充分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精神。

曹晓富主要介绍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要点内容,阐述了国家的大政方针与我们每个人的关系,希望同学们要倍加珍惜改革开放成果,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与时俱进,开拓创新。

罗耀东通过解读《决定》中的“十三个显著优势”,深入阐述中国制度的优势,希望同学们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杨丽围绕“制度自信”这一主题,系统阐述了“十三个坚持”,并结合人民现实生活,对中国的制度优势进行详细讲解。

与会师生纷纷表示,这几场系列宣讲会使得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后将及时总结学习,提炼升华。(撰稿/摄影:谢一丹 初核:罗耀东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