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四中全会】学院召开党委班子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新闻宣传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216

11月29日上午,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在艺术设计楼四楼第一会议室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交流研讨。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樊嘉䘵主持会议。

樊嘉䘵在研讨时表示,当今世界正在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全面小康社会即将实现,中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于世界舞台中央。在此背景下,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意义重大。结合学院实际,樊嘉䘵强调,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全院上下要检视问题补短板,整改落实求实效。要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实现学院治理能力的现代化,不负安徽人民期待,把安徽艺术学院建设好、发展好,为安徽文化艺术繁荣作贡献。

会上,其他班子成员结合专业及个人工作,分别谈了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的感悟。与会人员表示,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撰稿:刘涛 初核:丁永红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