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2019年招聘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2259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结合我院实际工作需要,现将我院2019年公开招聘教学管理工作人员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条件

 2019年上半年计划招聘教学管理工作人员5名。

 

二、岗位素质条件

1.政治素质。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团结协作意识、服务管理意识;

2.业务素质。有较强的学习应用能力、沟通表达与协调能力;较强的写作能力和计算机操作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等;

3.身心素质。要求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聘用待遇

学院聘用管理,享有“五险一金”,人员工资福利纳入学院聘用人员统一考核管理发放。

四、报名安排

1.报名时间:2019年3月4日-3月13日18:00。报名表、学历学位、身份证的电子版材料发至学院指定邮箱(ahysxyrsc@163.com)。

3月14-15日报名现场资格审查,报名者需要携带相关报名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2.报名地点

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人事处  艺术设计楼322室。

具体地址为合肥市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简称新站区)淮海大道与前岭路交口东北角。邮编:230011。

3.招聘程序: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核、考核公示、体检政审、拟录用公示、签订协议、就业上岗。

4.报名咨询电话:0551-64400140(人事处办) 郑老师  陆老师  

附件: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学管理工作人员报名表

                     

                                   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9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