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冬之旅”沙龙音乐会暨2019新春茶话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24浏览次数:465

1月18日,2018“冬之旅”沙龙音乐会暨2019新春茶话会在舞蹈楼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周之虎,副院长张晶、程世锁等领导与广大师生一同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在延续“四季”主题音乐会传统的基础上,创新地以沙龙、茶话会的形式,营造出轻松畅意的艺术氛围。沙龙音乐会所含内容丰富、体裁多样,既有竹笛、中国大鼓等中国乐器演奏,也有钢琴、弦乐等西洋乐器演奏,以及独唱、小合唱、合唱等多样化的声乐表演形式。

活动结束后,学院领导向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周之虎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沙龙音乐会是克服困难、因地制宜、师生协作、共同完成的一次创新性艺术实践活动,目的是给予学生更多的机会去展现和检验自身的专业水平,教师在实践中教学,学生在实践中学习,寓教于乐,寓学于乐。学院广大教职工克服道路泥泞,顶风冒雪搬迁至新校区,并在舞蹈楼举办了这一场精彩的演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更加说明在近七年漫长的申报历程中,学院教职工们仍保持着积极奋进的工作状态。“大湖名城、创新高地”已经彰显,学院秉承着“高起点、高水平、高投入”的目标,必将成为艺术人才汇聚的高地。(魏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