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话诗情 佳节颂华章 我院教师应邀赴京参加徽风皖韵朗诵艺术安徽专场展演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30浏览次数:34

9月29日,“放歌新时代 诵说新辉煌”徽风皖韵朗诵艺术安徽专场展演在北京东城区文化馆举办,传媒学院党总支应邀组织党员教师蔡正兰、张雷雷、王雅卓赴京参加演出。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全民阅读活动,推动书香安徽建设,展示安徽群众性诗歌朗诵艺术成果,积极营造和谐书香中国的喜庆氛围,安徽省朗诵艺术学会受中国诗歌学会、中国戏剧家协会邀请举办了此次专场展演。

传媒学院党总支在接到安徽省朗诵艺术学会的邀请后,十分重视此次演出,在中秋、国庆佳节之际,以此次专场展演为契机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用诗歌诵说人文气息、历史底蕴浓厚的安徽,新时代新风采新华章的安徽,在与首都人民雅颂明月、共庆佳节的同时,也展现了我校教师的业务水平和专业风采。(撰稿:陆璐 摄影:张雷雷 编辑:陆璐 初核:张雷雷 审定:蔡正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