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辈青年风正劲 愿将此身长报国 我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安徽省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同学的回信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10浏览次数:72

98日下午,学院辅导员吕凤丽在一站式学生社区与学院各班级思政委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安徽省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同学的回信。

在交流中,吕凤丽表示,每一代人的青春都是不平凡的,青年从来不是时代的过客、看客,而是担负使命、扛起责任的先行者、实干者。青春因报国为民而更加瑰丽,青年因使命在肩而更显勇毅。作为班级思政委员大家更应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发挥正向引领作用,实现中国青年与伟大时代的双向奔赴”。

各班思政委员针对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反响热烈。

21影视摄影与制作1班的柳莹莹说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班级的思政委员,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做好班级的风向标,是思政委员的主要职责我们会厚植爱国情、强国志,‘愿将此身长报国’!”(撰稿:郑奥 摄影:梅星宇 编辑:陆璐 初核:曹磊 审定:蔡正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