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举办2023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初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14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辅导员的理论素养与实践能力,不断促进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发展,传媒学院于5月9日在播音楼第一会议室举行2023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初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磊、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陈伟伟出席,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聚焦学生管理、心理问题等辅导员工作热点问题,考察辅导员分析问题、研判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综合应用能力。参赛选手就案例中问题关键点、解决思路、启示进行阐述根据比赛结果,我院将推选马悦参加学校举办的决赛。

,曹磊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各位辅导员在比赛中展现出的良好职业素养与过硬的专业能力;并要求大家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相关理论知识的学习和运用,不断提升个人的整体素质,推动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发展。(撰稿:陈伟伟 摄影:刘昊 编辑:陆璐 初审:曹磊 审定:蔡正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