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开展保密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12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高校国家安全保密教育,强化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保密工作的责任义务,切实提升高校师生国家安全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筑牢维护国家秘密安全的校园防线,根据《国家保密局、教育部、共青团中央组织开展保密宣传教育高校行”活动》。筑牢维护国家秘密安全的校园防线,切实提升高校师生保密工作的责任意识和本领能力,传媒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系列保密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传媒学院团总支认真指导团支部有计划地策划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筑牢保密防线、共护国家安全。围绕保密教育主题,组织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主题团日活动目前传媒学院31个团支部均已开展保密主题教育团日活动,同学们就保密主题教育进行认真思考和热情讨论。

通过这次保密教育活动,青年团员进一步明确信息化条件下保密工作的特点,充分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今后传媒学院也将结合自身特色,开展形式多样的保密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全院师生的保密素质和政治觉悟,确保学院保密工作扎实有效的开展。(撰稿/摄影:许永鑫 编辑:陆璐 初审:曹磊 审定:蔡正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