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党总支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108

329日,传媒学院党总支在播音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磊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先后就2022年抓基层党建工作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报。在汇报中,展示了2022年取得的成果,反思了存在的不足,规划了2023年的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蔡正兰对各支部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指出改进之处。蔡正兰指出,学院三个党支部在2022年的党建工作中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但是站在全校、全院党建发展的角度,三个党支部依然存在短板。2023年是加强党建工作极其重要的一年,希望三位支部书记抓党建促发展,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议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传媒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撰稿/摄影:张蕊 编辑:陆璐 初审:曹磊 审定:蔡正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