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党总支联合校纪委办开展党风廉政影片观摩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86

3月1日下午两点半,传媒学院党总支联合校纪委办,于VR党建活动室观摩并研讨党风廉政影片。校纪委副书记钱农,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蔡正兰,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磊,校纪委办相关人员及传媒学院行政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蔡正兰指出开展形式多样的党风廉政教育,能更好地推动廉政文化融入学院的各项工作中,扎实推进清廉建设,为学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钱农表示此次观看的影片,均为我校师生创作,是推进创新学习形式上的探索。影片通过六个案例,详细阐述了在纪检监察方面的法律法规。以案说理、以案示警,警示广大党员干部深刻吸取教训,真正做到常警常醒。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以典型案例为警示,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保持廉洁自律作风。

 (撰稿:王晓婧 摄影:宋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