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扬指导传媒学院党总支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103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2月28日上午,传媒学院党总支在播音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宣扬到会指导。

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第一章和第二章。传媒学院党总支介绍会前准备情况,汇报传媒学院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传媒学院党总支班子围绕主题作对照检查发言,重点从“六个带头”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举措和努力方向。传媒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传媒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后,宣扬作督导点评。他充分肯定传媒学院党总支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指出会议组织严肃认真、自我剖析深入。宣扬强调,要继续强化理论武装,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接下来的首要政治任务;聚焦查摆问题,全力以赴抓整改,对查摆出的问题制定计划、明确措施和整改时间,传媒学院党总支要定期督查;主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履责,在培养人才和教学科研方面将传媒学院教职工工作热情转换成实际行动;勇于自我革命,从严从实转作风,积极落实省委“一改两为”要求,在工作中切实转变作风,真正做到以服务师生为中心;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梳理、细化廉政风险点,加强廉政教育,将廉政建设落到实处。

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蔡正兰代表传媒学院党总支作表态发言,表示督导组的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传媒学院党总支将认真整改落实,以建设“双带头人工作室”“领航计划”“样板支部”“星级支部”为抓手,积极推动传媒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撰稿:陆璐 摄影:江妍妍 编辑:陆璐 初审:曹磊 审定:蔡正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