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邀请合工大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 做专题党建讲座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1-08浏览次数:147

近日,合肥工业大学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钟军应邀到传媒学院做题为“新时代高校二级学院党建工作模式的探索与实践”的讲座。

钟军从新时代高校二级学院党建工作的新要求、高校二级学院党建工作的现状及问题、合工大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党建双创工作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为传媒学院党总支成员详细介绍了党建工作经验。

本次专题讲座由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蔡正兰主持,她表示,合工大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党建双创工作的经验十分宝贵,对传媒学院有着十分重要的借鉴意义和启示作用。在未来的党建工作中,传媒学院将与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

传媒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行政坐班人员参加了此次专题讲座。

(撰稿/摄影:陆璐 编辑:陆璐 初审:曹磊 审定:蔡正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