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召开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1-08浏览次数:122

为推动传媒学院团总支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提高团总支干部的工作热情和质量,我院于2022年12月21日在线上召开了传媒学院团支书述职评议会。

会议首先由传媒学院团总支书记于博文对2022年传媒学院团总支工作进行了汇报。于博文着重介绍了过去一年来团总支工作开展情况,阐述了团总支在学院团学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感谢各班团支书的密切配合和辛勤付出。

随后,各班团支书依次汇报2022年度的团支部工作,围绕着班子建设、团员管理、活动开展、作用发挥等方面展开述职汇报,具体阐述了班级入党入团情况、班级同学获奖情况。

最后于博文对新一年的工作安排提出具体要求。“我院团总支在2023年,要着力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团结引领学院青年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展现青春风采、做出积极贡献。”我院团总支全体成员也必定会以此次会议作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定位,推动今后的团总支工作更上一层楼。

 (撰稿:吴顺子 王晓婧 摄影:吴家浩 编辑:陆璐 初审:曹磊 审定:蔡正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