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绳彩飞扬 健康安艺”安徽艺术学院第一届拔河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24浏览次数:266

4月20日下午,“绳彩飞扬、健康安艺”第一届拔河比赛决赛在操场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新闻播音系及公共教学部主办,新闻播音系团总支承办。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柳友荣,美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主任罗耀东,新闻播音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蔡正兰,副主任尹广富,系党总支副书记曹磊以及其他相关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公共教学部负责人张井水主持。

一共有12支队伍从各系部的预选赛中脱颖而出,以昂扬的斗志“会师”决赛。新闻播音系同学们即兴带来歌曲串烧,更加“燃”起了赛前热身的氛围。经过激烈的角逐,21级音表声乐专升本2班获得一等奖;21级音乐表演声乐钢琴本科班、20级表演本科C班获得二等奖;21级播音专升本4班、21级国画专升本2班获得三等奖;19级播音本科班、21级油画专升本3班、20级播音本科1班、20级数媒本科2班、21级音乐表演声乐专升本1班获得优秀奖。

 拔河比赛在阵阵掌声与欢呼中圆满结束。赛后新闻播音系团总支学生会的学生采访了柳院长,他表示:“在比赛中看到了同学们的热情”。此外他还提到:“我们正在想多种办法来丰富大家的校园生活,在共抗疫情的同时,使大家的生活更加有趣。”(撰稿:王晓婧 王晓茹 摄影:吴佳浩 王文慧 编辑:马宏 初核:曹磊 审定:蔡正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