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月暨学雷锋活动丨新闻播音系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05浏览次数:134

2022年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新闻播音系各班级团支部积极开展“学雷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

各班团支书精心准备PPT讲稿,为同学们叙述了雷锋同志的个人事迹。同学们在聆听中感受到了雷锋精神在不同时期的深刻内涵。“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各班级团支部的同学们齐声朗读雷锋同志的名言,深感雷锋精神在不同领域里传递出的无穷力量。

在探讨雷锋精神内涵的环节中,各班团支书通过题目问答的方式来引导大家进行思考。在对于如何学习、如何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这一系列问题中,同学们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同学们表示,青年学生要秉承“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要有“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努力做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践行。

责任在肩,步不停;风正扬帆,当有为。作为安徽艺术学院的学子,应当将雷锋精神继续传递在校园里,共同为建设美好安艺而努力。(撰稿:徐欣悦 宋泽 摄影:李箬冉 编辑:马宏 初核:曹磊 审定:蔡正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