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级播音主持专升本4班主题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208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提高集体荣誉感,丰富校园生活,同时也为更好庆祝即将到来的新一年,12月27号下午五点半,新闻播音系21级播音主持专升本4班于综合楼319教室举办主题晚会活动。系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辅导员陈伟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五时许,在一阵欢声笑语中,晚会在一首《月半小夜曲》中拉开序幕。晚会节目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其中台词表演、配音表演更是将专业与主题晚会有机结合,为在座同学呈现一场丰富的听觉盛宴,绽放青春无限光芒,赢得阵阵掌声。在节目中增加的游戏互动环节,更是促进了集体凝聚力,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

在长达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同学以不同形式的表演呈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体现班级特有的精神风貌,为打造一个更为团结的班集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即将到来的2022年寄予美好期望。(撰稿:刘梦成 摄影:邵言静 审定:王琍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