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艺术学院“文里文气”龙舟队暨跆拳道队挂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戏剧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22

3月20日,安徽艺术学院“文里文气”龙舟队暨跆拳道队挂牌仪式在戏剧楼201会议室顺利举行。校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戏剧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晓富,公共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井水,戏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磊,公共教学部副主任王雅琴,新站区社会发展局体育教研员李明,合肥市龙舟协会副主席邵宗胜,以及相关人员共同参加挂牌仪式。曹磊主持会议。

2023合肥市首届大学生龙舟联赛在新站高新区少荃湖举办,由戏剧学院学生组成的龙舟队代表安徽艺术学院参赛,并取得了22人龙舟混合组500米直道竞速三等奖以及道德风尚奖。在此背景下,双方就推进“文里文气”龙舟队及跆拳道队建设进行了深入座谈,对龙舟队及跆拳道队的队员选拔,场地建设做出规划和设想。

曹晓富表示,安徽艺术学院龙舟队取得的成绩推动了龙舟文化普及,此次活动是对安徽艺术学院龙舟运动发展和传承工作的认可,更是对未来发展的鼓励。希望双方能够在前期取得优秀成果的基础上,开拓思路,进一步开展建设性合作。

会后,曹晓富与李明为龙舟队暨跆拳道队揭牌。撰稿/摄影:葛笑林 初审:孔晓欣  二审:王凯  审定: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