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学院召开新学期学工专题会议

发布者:戏剧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264

2024年2月25日,戏剧学院召开2024年新学期学工专题会议。院党总支书记曹晓富、党总支副书记曹磊、学管办副主任孔晓欣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孔晓欣主持。

孔晓欣对新学期各班级学生返校情况、就业工作推进计划、征兵入伍工作开展情况等重点工作进行汇报。

曹磊重点强调春季开学学生意识形态风险点的摸排,辅导员要重点关注、要深入学生宿舍、班级、课堂与学生进行谈心谈话,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更好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

曹晓富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辅导员们的辛勤工作和努力奉献,并对学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全力做好毕业生实习工作,针对集中实习学生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底;二是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尽早部署、精准就业;三是聚焦打造学工品牌建设,形成月度计划表,做到事事有规划、件件有亮点。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确立了工作重点,明确了任务要求。全体学工人将铆足干劲、踔厉奋发,全力推进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曹宇摄影:朱永健 初审:孔晓欣 二审:王凯审定: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