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学院师生赴金寨县参演吴家店镇2024年乡村春节联欢晚会

发布者:戏剧学院发布时间:2024-02-05浏览次数:171

1月30日至31日,戏剧学院师生深入金寨县吴家店镇联合举办村级晚会,送戏、送义演下乡,为当地乡亲们带去了三场精彩的文艺汇演,共同迎接春节的到来。

此次活动是学院党建引领和学科专业建设的重要实践,同时也是开展惠民活动、深化帮扶合作的重要举措。在吴家店镇、竹根河村和西庄村,戏剧学院的师生们以高水平的表演技艺,展现了艺术的魅力,让群众们感受到了莘莘学子的温暖。活动不仅丰富了乡亲们的节日文化生活,也进一步推动了戏剧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学院师生们深入了解了乡村的文化需求,进一步提高了艺术素养和表演技能,进一步增强了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前,戏剧学院还为竹根河村写了村歌《雾里竹根河》;合作拍摄的微电影《谜·雾》也获得了安徽省教育厅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省委组织部全省党员电教片三等奖。

  后期,戏剧学院将继续与金寨县吴家店镇深入开展帮扶合作,通过多种形式服务和交流,为乡村文化发展贡献自己力量。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吴家店镇的文化事业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撰稿/摄影:孔晓欣  初审:孔晓欣  二审:王凯  审定: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