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戏剧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180

  12月27日,为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需求,进一步掌握学生动态和思想状况,有针对性地做好学生管理工作,戏剧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学管办主任孔晓欣主持,校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戏剧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晓富、校学生处副处长高英娟、戏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磊、学院副院长张静、全体辅导员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首先曹磊和张静分别向与会同学介绍了本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以及教育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明确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同学们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共同助力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和教育教学工作质量不断提高。其次,高英娟向同学们介绍了本学期学生处在思想教育、学生资助与管理等相关领域所取得的成绩。随后,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畅谈了各自在校学习和生活中的感受与体会,并针对课堂教学、班风学风、生活服务和文体活动等方面,从不同的角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曹晓富对同学们心系学院建设和发展表示感谢,指出学院一直贯彻以生为本这一理念,以培养人才为中心,十分重视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希望同学们与学院保持沟通,及时反馈教风、学风等问题,同时也会积极落实同学们所反馈的问题。
  据了解,本次座谈会是我院通过精细化提升育人水平,开展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工作的重要环节。此次座谈会充分激发了学生的主人翁意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坚定了学生和学院共同进步的决心。戏剧学院将认真整理、吸纳此次座谈会上同学们的合理建议,不断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更好开展。(撰稿/摄影:朱永健 初审:孔晓欣 二审:王凯 审定: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