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学院开展期末宿舍走访工作

发布者:戏剧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25

为加强学生宿舍管理,提高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意识,营造舒适学习生活氛围。12月20日,戏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磊、学管办主任孔晓欣以及相关辅导员教师走进戏剧学院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本次宿舍走访工作旨在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学习生活、宿舍情况,在临近期末之际,强调考风考纪,并为同学们送上关怀问候。

走访过程中,曹磊对环境卫生较好、氛围积极活跃的宿舍进行了表扬,对存在问题的宿舍提出了整改建议和鼓励关切。他表示,如果同学们在生活或学习上遇到困难,可以积极向辅导员和院领导反映,学院会尽力帮助解决,给同学们坚实支持。

同学们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表达了感谢,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不负嘱托,自觉遵守宿舍管理制度,努力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不断成长进步。(撰稿/摄影:朱永健 初审:孔晓欣 二审:王凯 审定: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