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艺术团丨戏剧学院学子在第二届合肥高校戏曲演唱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戏剧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184

5月27日,第二届合肥高校戏曲演唱大赛决赛成绩揭晓,我校戏剧学院学子一举囊括专业组一、二、三等奖,取得优异成绩。

2021级表演 (黄梅戏)专业(专升本)尤竞萱获一等奖,2022级表演 (黄梅戏)专业(专升本)邱子涵与2021级表演 (黄梅戏)专业(专升本)刘润、童舒旸获二等奖,2019级表演 (黄梅戏)专业(本科)王世杰、王宇祥与2020级表演 (黄梅戏)专业(本科)金鑫获三等奖。参赛同学在大赛上唱、做、念、表俱佳,尽展风姿、精彩纷呈。

这是戏剧学院师生教学相长的实力呈现,也是青春实验剧团取得的佳绩。

大赛由安徽省戏剧家协会和安徽大学艺术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联合主办,安徽大学黄梅戏艺术俱乐部承办。(撰稿:茆建琳 摄影:刘润 初核:冯传胜 编辑:朱新水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