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戏剧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读原著 学原文 悟原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戏剧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260

5月24日,戏剧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读原著 学原文 悟原理”主题党日活动。

孔晓欣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安徽先锋诵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随后,支部委员对《习近平著作选读》中部分文献进行诵读并分享心得体会。结合近期支部主题教育情况,支部开展了“三问”交流研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戏剧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推动学生党员在“读原著 学原文 悟原理”上下功夫的重要内容之一。今后,支部将继续组织学生党员原原本本学习和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书目,切实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撰稿:金晴 摄影:张云伟 初审:王凯 审定:冯传胜  一审:谢柏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