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戏剧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读原著 学原文 悟原理”线下诵读活动

发布者:戏剧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228

5月19日,戏剧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全体支委开展“读原著 学原文 悟原理”线下诵读活动。

诵读活动前,支部全体支委集体收听收看学习微信号“安徽先锋微讯”上线的“读原著 学原文 悟原理”诵读音频。支部书记孔晓欣诵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二专题“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中的第一部分“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随后,支部各支委分别诵读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等文献。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诵读原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多的了解,也深刻领会到读原著、学原文必须落实到悟原理上。通过理论联系实际,发现事物间的内在联系,形成正确的判断,选择最佳方案,慎思而笃行。

(撰稿:曹宇 摄影:金晴 初审:王凯 审定:冯传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