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艺术学院一行观看黄梅戏《女驸马》

发布者:戏剧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201

近日,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折喜文一行在戏剧楼小剧场观看2019级黄梅戏表演本科班毕业大戏《女驸马》。党委副书记韩军,党委委员、副校长柳友荣观看演出。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戏剧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晓富陪同。

同学们精彩纷呈的表演和富有激情的舞台展现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正式演出之前,参演师生们在半个月的时间内,克服重重困难、抓紧排练,力求为观众们带来最精彩的演出。

演出结束后,观演领导对教师们的辛勤指导和同学们的认真表演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同学们学好黄梅戏、唱好黄梅戏,继续传承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师们要不断探索黄梅戏表演与教学的科学规律,为安徽艺术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戏剧学院师生及毕业生家长观看演出。(撰稿:李丽娟 陈歆 摄影:章子龙 张俊峰 李飞 苗振翔 初核:冯传胜 编辑:朱新水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