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学院迎接香港代表团到校访问

发布者:戏剧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299

4月8日,香港珠海学院中文系主任周正伟教授、香港港澳非物质文学遗产发展研究会秘书长张紫伶博士等人,到我院进行工作访问。戏剧学院班子成员与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双方交流会议,会议由谢柏樑教授主持。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郭强,安徽艺术职业学院教师代表受邀参会。

曹晓富介绍了安徽艺术学院的基本情况,戏剧学院副院长张静介绍了戏剧学院的发展过程。

会议期间,双方就院校基本情况、师生合作、课程设计、考研升学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基本达成合作共识,并将逐步实施落实。

随后,到访专家学者和我院师生开展了文化交流座谈会。会上师生踊跃发言,围绕学术发展、非遗传承、香港高校情况、考研升学等方面话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研讨。

谢柏樑、张静为到访专家学者颁发了客座教授荣誉证书。(撰稿:阚侃 摄影:章子龙 初核:王凯 审定:冯传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