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创未来】我校举办考公考编专题讲座

发布部门:就业信息网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548

 

为做好新就业形势下的学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进一步加深学生对公务员考试的了解,帮助同学们了解近年来公职类岗位的招考形势和要求,让学生明确备考方向,科学高效地备考,5月17日下午,综合楼五楼报告厅学生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传媒学院邀请安徽大学艺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苏未杰,为我校学生作“考公、考编专题:高效备考,成“公”有道”专题讲座。

在讲座中,苏未杰详细介绍了公务员这个职业,并通过发展前景、福利待遇、考试时间、考试内容、考试难度等概述了公务员国考和省考的区别。最后,苏未杰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积极行动,预祝未来将要考公考编的同学们顺利上岸。

  (撰稿:荣倩  初核:于博文  编辑:孙阿楠  审定:刘长华)


版权所有 ©️ 安徽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