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就业工作交流会

发布部门:就业信息网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529


5月16日,安徽建筑大学就业工作处处长魏东、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潘青、艺术学院副院长邢瑜、艺术学院副院长黄朝晖、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任磊、就业工作处市场信息科科长夏军、艺术学院专职辅导员袁婧卓、孙长玥、施林坡一行9人来我校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交流会。我校学生处处长刘长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明、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卫国、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孙阿楠、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干事荣倩、美术学院专职辅导员陈元昊出席会议。会议由刘长华主持。

刘长华对安徽建筑大学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此次会议为两校之间进行就业工作经验交流提供了良好平台。刘长华对我校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是从制度层面构建全员促就业的体制机制;二是在实际工作举措方面,压实工作责任,落实“一把手”工程;三是提升就业服务水平,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会上,安徽建筑大学领导和辅导员分别发言,交流本校在招聘会、访企拓岗、就业动员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提出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两校就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

下一步,我校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及省厅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加大访企拓岗和企业招聘的力度,助推我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荣倩  初核:于博文  编辑:孙阿楠  审定:刘长华)


版权所有 ©️ 安徽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