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创未来】就业创业导师大讲堂第二讲

发布部门:就业信息网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320

 

4月11日,我校在综合楼421教室举行“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讲座,特邀请我校就业创业导师安徽创新人力资源研究院院长刘新强为主讲人。

刘新强首先通过跟学生互动问答“上学为了什么?”为引,激发学生思考如何进行职业规划,如何打造自我职业能力,如何做好自己的人生赢家。他结合自身工作经验,鼓励学生在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时,要将工作与理想相结合、与专业相结合、与兴趣相结合、与就业计划相结合等,不断加强专业知识和社会知识的学习,提升自身综合能力。最后,他还勉励大家,要善于思考、持续创新、永不放弃。本次的经验分享让在场学生对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和明确的方向,帮助同学们以更加积极的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机遇与挑战。

安徽艺术学院将持续开展“艺”创未来就业创业导师大讲堂活动,为安艺学子提供更多高质量就业创业讲座,帮助学生提升就业竞争力,指导学生根据专业、兴趣和个人能力开展生涯规划,培养职业意识。

(撰稿:于博文  初核:荣倩  编辑:孙阿楠  审定:刘长华)



版权所有 ©️ 安徽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