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创未来】我校就业创业导师大讲堂开讲

发布部门:就业信息网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341

为增强我校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意识,明确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科学的规划人生,3月22日,特邀请我校就业创业导师郭忠会为学生做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郭忠会结合自己多年来丰富的工作经验,以“工作—职业—事业”为主题逐步展开,围绕目前高校学生实习就业心态分析,行业转型的认知,大学生就业如何自我定位三个部分,为学生提供了如何做好大学生涯规划的思路。同时,他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美好时光,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未来就业做好规划,并为之奋斗。整场讲座立意新颖,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娓娓道来,既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又帮助了同学们明确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赢得了现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讲座旨在提升大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指导学生根据专业、兴趣和个人能力开展生涯规划,培养职业意识。此次讲座的开展,不仅帮助同学们清楚地认识了新时代大学生的就业形势,增强了职业规划意识和就业意识,也为学校后期就业工作的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于博文  初核:荣倩  编辑:孙阿楠  审定:刘长华)





版权所有 ©️ 安徽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