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

发布部门:就业信息网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320

 

2月2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717视频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收看了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校行政负责人沈端良、学生处处长刘长华、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管办主任、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北京市教委、山东大学、上海海洋大学、青海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交流了工作经验,分享了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政策措施,并对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司长孙海波安排部署了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出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各高校要从拓市场化就业渠道、充分发挥政策性岗位吸纳作用、用心用情做好指导服务、精准开展重点群体就业帮扶、简化优化就业手续办理、健全完善就业反馈机制、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等方面做好就业工作。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强调,要深化高校就业育人,要更好地树立就业育人的理念,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自觉把实现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中去。

我校将认真贯彻落实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抢抓就业工作的“关键期”和“冲刺期”,加快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力促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撰稿:荣倩  初核:于博文  编辑:孙阿楠  审定:刘长华)


版权所有 ©️ 安徽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