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黄梅戏专业学子参加文化进万家专场演出

发布者:戏剧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61

4月5日,安徽艺术学院戏剧学院黄梅戏专业的学子们,前往撮镇历史文化教育基地和肥东县蓝山湾游客中心,开展肥东县“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专场演出活动,以艺术的形式传递着文化的力量,为肥东县人民送去了丰富的精神食粮。

此次演出活动由戏剧学院、青春实验剧团承办,旨在通过学生们的精湛表演,展示黄梅戏这一传统戏曲艺术的魅力,深化学校与地方文化交流合作。

在撮镇历史文化教育基地,学子们以一段段经典的黄梅戏唱段将观众带入了戏曲的世界。其中,由我校青春实验剧团创作排演的青春版《天仙配》选段《鹊桥》节目更受到观众的热捧。大家被学子们的表演深深吸引,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随后,学子们又来到了肥东县蓝山湾游客中心,也为游客们献上了精彩演出。

此次演出活动不仅让肥东县人民和游客们欣赏到了高水平的黄梅戏表演,也进一步提升了安徽艺术学院戏剧学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这也是学校践行社会责任、服务地方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

(撰稿/摄影:朱永健 初审:胡宇笛 二审:王凯 审定: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