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艺术学院与安徽省黄梅戏剧院共建实习与就业基地

发布者:戏剧学院发布时间:2024-04-08浏览次数:60

近日,我校与安徽省黄梅戏剧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建实习与就业基地。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柳友荣,戏剧学院副院长张静,戏曲教研室部分教师观看实习汇报演出。

双方就人才培养、就业合作、毕业剧目等进行深入探讨,在建立实习就业基地的基础上,进一步开拓合作形式,达到产学研深度融合。会后,领导和部分教师前往安徽省黄梅戏剧院基地观看毕业生汇报演出。学生演出了《洞房》《路遇》《访友》《春香闹学》等剧目,学生纷纷表示,在实习中收获颇丰,不仅锻炼了业务能力,还积攒了舞台经验。

此次与安徽省黄梅戏剧院共建实习基地,为开展实践教学、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供了又一重要场所。这既是进一步实现我院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条件保证,也是对校际深度合作、协同育人的有力举措。(撰稿:李丽娟 摄影:丁开诚 初审:胡宇笛 二审:王凯 审定: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