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学院开展“喜迎春天·暖心查寝”活动

发布者:戏剧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97

2024年3月21日,戏剧学院学管办联合第一学生党支部、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查寝活动。深入学生生活,进一步了解学生动态,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及生活习惯,营造出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本次查寝活动组织有序,分工明确,认真细致地对各宿舍的卫生情况进行检查,并查看宿舍门窗桌椅、空调等设施是否存在损坏,且重点排查了宿舍的安全隐患问题,对发现的问题详细汇总及时上报维修,切实保障学生住的安心舒心宽心。查寝一行人也借此机会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和意见,带队老师现场解答同学们的疑问以及汇总问题,更好的为学生服务。

通过此次查寝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学院学管部门的关怀和温暖,也将支部党建服务工作落到了实处。同时带动同学们养成良好行为规范和卫生习惯,努力营造和谐融洽、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撰稿:钟锐 摄影:杨康云 初审:孔晓欣  二审:王凯  审定: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