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学院召开2024新春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发布者:戏剧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67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寒假生活,准确把握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3月13日下午,戏剧学院在戏剧楼320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新春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校团委、学生处、教务处、国资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及保卫处相关老师出席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磊、学管办副主任、团总支书记孔晓欣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孔晓欣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就寒假见闻、志愿活动、家乡变化、社会热点以及新学期个人发展规划等话题纷纷发言,气氛活跃。同学们还就学校发展、专业学习、公选课课程设置、生活保障、就业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交流。会上,老师们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认真记录并现场解答了部分问题。

最后,曹磊代表学院感谢同学们对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对戏剧学子爱校荣校的情怀给予了高度认可,并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汇总意见和建议,并及时解决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他希望同学们将自身发展与学校发展紧密结合,明确自身学习目标和人生规划。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师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拉近师生距离,切实解决了学生实际困难,对不断提升学院教学、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撰稿/摄影:浦春筱  初审:孔晓欣  二审:王凯  审定: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