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学院举行2024届毕业生校内集中实习大会

发布者:戏剧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55

为提升学生实践能力,拓展职业视野,安徽艺术学院戏剧学院于3月4日举行毕业生校内集中实习大会。戏剧学院副院长张静、学管办主任孔晓欣、教科研办副主任胡宇笛等戏剧学院教师辅导员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旨在为即将踏入戏剧舞台的学子提供更全面、深入的实践机会。张静强调,实践是知识的延伸,是梦想的舞台,鼓励毕业生们在实习中锤炼自我,不断提升专业素养。活动中,学院领导特别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通过详细的指导,确保学生们在本次实习工作中严格遵守安全规范,切实保障实习过程的平安顺利。

这次毕业生校内集中实习大会,旨在为学生提供更多实际经验和职业指导,搭建更广泛的行业交流平台。在学院的关怀和引领下,相信学生们能够更加自信、从容地走出校园,展翅飞翔。(撰稿/摄影:杨浩 一审:胡宇笛 二审:王凯 审定: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