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戏剧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34

为继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3月4日下午,戏剧学院在320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学院办公室、教科研办、学管办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曹晓富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分别从一年来支部的工作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接下来的改进措施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曹晓富认真倾听,同时结合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不同特点,逐一对每个支部书记工作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在我校刚召开的一届三次党代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一届四次教代会、工代会上,党委班子明确提出,今年的工作积为重要,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本科合格评估的关键之年;是党建巡视规范之年;是“双特色”建设加速启动的一年,各支部书记要保持清醒的认识并做好攻坚克难的准备。

曹晓富强调,学院的各个基层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支部特色,在党建基础业务、本科合格评估、一流专业建设、党建项目申报和结项等方面继续努力,主动作为,积极担当,在探索党建和业务的融合发展上取得新成绩。随后,参会人员对四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和工作情况填写了测评表。(撰稿/摄影:季伟  初审:张静  二审:王凯  审定: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