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戏剧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95

为扎实做好学院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为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2月27日上午,戏剧学院在戏剧楼320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安排布置开学工作。戏剧学院副院长张静主持会议,学院教科研办公室副主任胡宇笛、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张静院长对老师新学期开学的准备工作、教学场地、师风师德建设情况等方面作出了要求,整肃教学纪律、布置教学任务,对如何更好地进行教学教研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新学期伊始,各教研室要落实抓紧教学工作。在工作中加强与教师、班主任、学生班干的交流沟通,形成更大的育人合力,戏剧学院要继续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凝心聚力,以新学期、新担当、新作为,迅速在全院形成紧张快干、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扎实做好开学初各项工作。(撰稿:牛亚薇 摄影:李申 初审:胡宇笛 二审:王凯 审定: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