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学院召开总支委员会

发布者:戏剧学院发布时间:2024-01-25浏览次数:125

1月22日上午,戏剧学院领导班子、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教研室主任在戏剧楼320会议室召开新年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戏剧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晓富主持。

会上,全体成员观看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专题研讨了“徽黄室研学交流基地”建设的实施方案,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徽黄室研学交流基地”建设是我院教科研发展的又一有力平台,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共同支持与配合相关具体工作,为推动徽剧、黄梅戏等地方戏曲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曹晓富听取了各内设部门2024年的工作计划并强调,借用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中的一句话:前行路上,有风有雨是常态。接下来,我们要用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迎接新一年的任务,为迎接合格评估打下坚实基础。(撰稿/摄影:季伟 初审:王凯 二审:张静 审定: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