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用人单位来院洽谈交流

发布者:戏剧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213

12月14日,安徽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用人单位来戏剧学院洽谈交流调研,并开展就业宣讲会。戏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磊、副院长张静参会,学管办主任孔晓欣主持会议,戏剧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


双方就人才培养、实践教学、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曹磊对用人单位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和往届优秀毕业生就业去向。他指出,此次活动是戏剧学院加强与用人单位联系、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提升就业质量的重要举措。

张静向各方用人单位介绍了学院学生实习情况,并表示希望基于学院现有专业同各方用人单位达成深化合作和人才输送的目标,实现实习多元化,提升学有所用。

用人单位代表们纷纷表示,这次交流活动让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戏剧学院的办学理念和教学特色,也更加坚定了他们与学院合作的信心,愿意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和就业资源,帮助毕业生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

会后,用人单位在学院三楼报告厅进行了就业宣讲,和同学们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参观了学院小剧场、教学场所等。(撰稿/摄影:朱永健  初审:孔晓欣  二审:王凯  审定:曹磊)